close

 

今天的突然探班,真的讓我又驚又喜。

同事虧我說,當下好像慌張的不知道要拿什麼東西唷!

昨天的[突然]晚餐約會已經很驚喜開心了,今天真的是驚訝!

一方面開心你來看我,但是我正處於狼狽的狀態啊!(難怪同事說我手足無措 XD~)

一方面又心疼你這樣跑好遠,只短暫的見一面,甚至只和你說幾個字而已,你又要再奔波回去。

 

我很貪心的!要見面就得[專心]的約會呀! 人家不要這樣只見一面就分離啦!!(任性中 :P)

但大部分原因還是不捨你這樣風塵僕僕的跑來,交通的問題我會擔心,好嗎?

 

你問喜歡的抹茶和喜歡的人只能選一種,我會選.......?

這根本是沒辦法比較的。

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無可取代。

 

 

往後就讓我探你的班比較安全啦! 真的~~ XD~

你對我實在是太好了啦~~~T___T 無以回報了。

 

 

P107065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